Tuesday, January 10, 2006

這一刻五個最想去的地方

來自Tower of Romance的blog tag,是介紹五想個想去的地方。
比想像中難呢…想不到五個,先寫四個,不過第一個其實是三個國家。

歐洲低地三寶:Benelux 比利時、荷籣、盧森堡
看過於盧森堡取景的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,覺得風景很美,所以想去看看盧森堡的風光是否真如電影中的明媚。
去到要做的事:風景!風景!風景!想到The Hague 看Johannes Vermeer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真跡;買朱古力;如果可能的話還想到比利時參觀有名紙牌公司Carta Mundi
出發日期:未來的某年夏天吧!

德國
德國是歐洲的經濟中心!有Playmobil funpark、Legoland,也是很多圖版遊戲公司的基地。今年去還可以到Aachen的巴拉丁禮拜堂看查理曼大帝。(雖然不知有甚麼好看)
去到要做的事:到德國用德文與德國人溝通(千萬不要像友人一樣被人用流暢的英文回應吧);到Nürnberg(春)與Essen(秋)看圖板遊戲與玩具展;買幾盒香港買不到的啤牌;買boardgame;買Christina Stürmer的CD;(開始脫離現實)溝一個像Heidi Klum一樣的德國妹…
出發日期:未定。友人說今年會攪一次,不知是否成局

意大利
沒甚麼特別原因的…
去到要做的事:在一個陽光普照的下午,找一間餐廳吹著地中海海風吃飯、喝咖啡;像The Best of Youth的人物一樣坐船到西西里玩
出發日期: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天…

台灣
其實去過一次了,不過是去高雄而且好像離島一日遊一樣。(不是說那次不好玩…)。今次想去中部
去到要做的事:買東西;吃、吃、吃
去前要做的事:普通話說好一點
出發日期:希望是在很近的不久將來

不知fan同學有沒有在看我的blog…如果有的話請kalends跟fan同學接力吧。

3 comments:

At 11 January, 2006 00:55 , admin said...

唔好意思...請問台中有咩野要買呢?

At 11 January, 2006 01:05 , hokuto said...

其實我想買的東西其他地方也有,只不過不想去台北,總覺得台北污糟…

At 12 January, 2006 22:36 , kalends said...

其實台北不污糟呀。不過常常下雨,去過台北唱k,每一間房也像ceo有獨立廁所的。淡水不錯。想去關渡,但經常被同事護送去了其他地方,錯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