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05

梁祝下世傳奇 by 何韻詩

何韻詩的新大碟終於出了。我這個小蕃薯知道後當然立即買一張。89大元,很貴。

何韻詩在自己的blog上說是自己最滿意的大碟。總的來說也是不錯--最主要還是其他人的歌太過慘不忍睹。不過我還是覺得她在華星年代的歌比較精彩,可能因為我骨子裡還是比較喜歡Pop/Rock音樂吧。

對近來在香港流行的故事式概念大碟不太喜歡,因我其實都只是將CD 轉成mp3 來放,一段一段半分鐘的音樂放在library 裡很難辦!還好,這張CD壓成128kbps的音樂檔還可以放得下一張64MB 的SD card,否則要將一張CD 分兩次聽實在太可憐了。

哪首歌比較好呢?我覺得『長不大』比較好,『有人跟蹤我』也不錯。『化碟』的鋼琴版聽起來也是很順耳。

評分:自知聽的歌種實在有限,評分也不會中肯。所以不評算了

「舊愛」講完了,「新歡」要數來自奧地利的Christina Stürmer。走的也是Pop/Rock 路線。我開始聽何韻詩的時候她剛25歲,今年Christina Stürmer 也是25歲,真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