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5, 2006

喵咪待領

昨日午飯途中見到康怡某處發現有隻沒人要的小貓咪,於是跟同事一起拾回公司。本來計劃是留在公司直到下班同事會帶會家給朋友收養,不過後來計劃有變。Plan B是在我家放著直到有其他人收留。Plan C是由熱愛小動物但從不養寵物的我收留。

喵咪資料
名字:(沒有)
性別:報稱是女
年齡:不清楚
身長:好像不計尾巴20cm多一點
其他特徵:很多眼屎

整晚躲在櫃底哭叫,只喝過一點水,牛奶跟貓糧都沒興趣,也沒有便便。約了下午跟她去看獸醫。

有熱心人仕想領養嗎?有人知道她的媽媽在哪嗎?有飼養貼士嗎?請留言或電郵hokuto DOT su AT gmail DOT com

相處了一晚,已有點習慣了她的存在。還是準備將blog改名做Kitty and things好了。

3 comments:

At 05 May, 2006 16:01 , hokuto said...

我也這樣想…看獸醫後買其他日用品吧!

At 17 May, 2006 23:17 , kalends said...

好鬼cute!你還是留著吧...

At 25 May, 2006 12:05 , Anonymous said...

身上的豹紋好靚!( shap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