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3, 2006

The House of the Dead 真人版之誰是真兇

是日明報

兄弟鬩牆 兩家混戰7人被捕
世嘉名作HotD中,有一種死肥佬喜歡丟鐵桶

鐵欄?鐵籠?
【明報專訊】在慈雲山對上觀音山毗鄰而居的親兄弟,3年前曾合力抗賊,其後各自養狗防盜,詎料此後兩家互指對方狗隻滋擾,種下兄弟鬩牆的禍根。前晚深夜,弟弟家的長子不滿鄰家的狗吠聲,持一枝兩呎長鐵枝擲傷堂姊,引發兩家大混戰,兄長睹狀搖頭勸止說:「本是一家人,何以至此?」警方接報趕至將雙方共7人拘捕,其中3人受輕傷要送院治理。

兩家原本互通,後來阿昌在兩屋之間築起一道2米高鐵欄,以防弟弟家的洛威拿入侵威脅愛女,兩家自此「劃清界線」。阿祥對哥哥此舉大為不滿,曾埋怨:「好端端的,幹嘛架起鐵欄!」阿祥更曾因此動怒,舉起石油氣罐擲毁部分鐵欄。此後,兄弟兩家矛盾更深。

碎稿
兄弟曾合力擒賊 姑媽嘆女人惹事
【明報專訊】一對曾共抗盜賊的好兄弟竟然為狗鬧翻,王氏兄弟的姑媽多年來看着兄弟的關係漸走下坡,心生感觸,欲言又止道:「一對兄弟原本相安無事,弄至今天這種境地,還不是因為『女人』惹的事……」

姑媽續說,兩兄弟向來相處融洽,後來雖因狗隻問題發生矛盾,但畢竟是親兄弟,本來不至於令關係迅速惡化,但兩人身邊的女人素來不和,疑從旁推波助瀾,令事情愈趨複雜,最後終釀成衝突。
(碎稿標題的綠色字為報上原文所有)
我相信的確有女人推波助瀾,只是不知是誰。出奇的是三大八卦報紙蘋果東方太陽均沒提及姑母。

2 comments:

At 05 May, 2006 01:04 , kalends said...

點解你可以有時間睇咁多份報紙去比較一單新聞架?

At 05 May, 2006 12:02 , hokuto said...

我係睇一份報紙見到有趣的新聞再上網查其他報章…